小小的時光飛逝

Pirates of the Antarctica

浮光,細水,流年(下)

@都起來嗨 Bitch please, I'm a unicorn.

森日快熱歐,蜂蜜啤酒真心推薦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黃昏

在那之後,發生了很多事情。時光把所有人磨蝕成他們怎麼也無法想像的樣子,有人則踏上另一條路,永遠不變地在懷念中笑著。時光推移,木葉也恢復以往的榮景,街道笑鬧的聲音不絕,一片欣欣向榮。

今天的忍者學校熱鬧一如往昔,歐不,比平常更熱鬧一些。七代目興奮地嚷嚷,希望這些小傢伙未來能把我寫得辣~麼厲害,還不忘用手比劃下,一旁的火影輔佐官心累地拍拍他大爺肩膀,提醒他別在人家老師面前講什麼小傢伙,火影得有火影版本的措辭。一群桐城來的小毛頭興奮地在忍者學校教室外張望,巴不得立刻衝進去見識忍者傳說中的噴火、變身,說不定自己還能學上幾招。老師在外頭攔著,不忘叮囑幾句。帶隊老師向七代目道謝,笑著說道沒把小頑皮們管好,期待之後木葉和桐城還能繼續這樣交流,七代目大剌剌地笑著,直嚷著歡迎你們盡量參觀木葉的一切。

孩子們和小忍者拉拉手玩了起來,圖書館裡研究文獻的老師拉拉忙了一天的筋骨,緩緩散步到圖書館門口。夕陽醉倒在一片紅霞中,緩緩的,安詳的映紅孩子們的臉頰,金光燦燦,卻不灼人。遠方緩步走來的長者一身白衫,此刻卻紅得妖異,老師的眼鏡原是大紅,現在也給暖成一片橘。

「你好。」
眼睛笑眯成一條暖心的線,面罩下想必也是笑得燦然。

「你好。」

评论(2)

热度(1)